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观众助威喊“福原爱加油” “瓷娃娃”反败为胜


  华奥星空讯 8月16日,女子乒乓球团体复活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日本队在“福原爱加油”的观众助威声中反败为胜,以3:2胜香港,晋级争夺乒乓球团体赛铜牌的比赛,明天日本队将于韩国队争夺团体第三。

  第一局,福冈春菜首战香港头号主力帖雅娜,以0:3失利;第二局,在中国颇受喜爱的“瓷娃娃”福原爱对林菱先以0:2落后,此时观众席上突然响起“福原爱加油、福原爱加油”的助威声,此后逐渐找到状态的福原爱翻盘,连胜三盘扳回一局。

  第三局日本派出平野早矢香、福原爱组合对香港林菱、柳絮飞也在观众的助威声中以3:2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柳絮飞3:1战胜福冈春菜;第五局,平野早矢香依靠发球的变化以3:0战胜帖雅娜取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全场观众站起来为双方的精彩表演鼓掌,褔原爱面向观众席深深鞠躬,向观众的支持表示感谢。(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