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女双双桨失利原因揭秘 田靓:开局就已注定结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双人双桨比赛打响冠军争夺战,2007年世锦赛冠军组合李勤/田靓代表中国出战,这也是中国在本届赛艇比赛中最有希望冲击金牌的项目,但遗憾的是,最终李勤/田靓并未很好发挥出实力,以7'15''85的成绩名列第四。

  赛后李勤表示,此次发挥失误并非因为压力所致,李勤表示:“赛前我们其实都没什么压力,我想问题可能出在动作不太流畅上面,我们的对手都有很丰富的大赛经验,我们为决赛投入了大量的努力,但最后还是落在了其他三艘船的后面。”

  田靓则认为错误在开局阶段就已经犯下,田靓说:“我们的大多数对手都大赛经验丰富,比赛开始阶段我们试图争取领先的位置,这也许打乱了我们的节奏。”(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