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荷兰选手巴特尔斯爱马受伤 退出马术盛装舞步赛

视频:北京24小时 香港马术老将出马老姜很辣

  新华网香港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敬中 张雅诗)荷兰奥运马术队16日宣布,由于队员巴特尔斯的赛马“道格拉斯猎人日出”受伤,巴特尔斯将退出当晚在香港沙田奥运马术赛场举行盛装舞步个人赛第二轮(大奖赛特别科目)的比赛。

  巴特尔斯与其他两名队友赢得了14日举行的盛装舞步团体赛银牌。同时,巴特尔斯和爱驹在个人第一轮比赛(大奖赛科目)中位居第五。分析人士认为,巴特尔斯的退出将使荷兰夺得盛装舞步个人赛奖牌的希望大受打击。

  巴特尔斯表示,爱驹可能是在14日的比赛中受伤。她说:“在此之前,这匹马毫无问题,但之后我们注意到有点小问题,而且可能恶化。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根据比赛规则,只有在盛装舞步个人赛第一轮(大奖赛科目)中位居前25名的选手才能进入第二轮(大奖赛特别科目)的比赛。巴特尔斯退出留下的空缺,由位居第26位的澳大利亚选手贝雷斯福德填补,贝雷斯福德16日晚将第一个出赛。

  目前,荷兰还剩下两名骑手竞争盛装舞步个人奖牌,其中,两届奥运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金牌得主范格林斯芬是有希望问鼎冠军宝座的骑手之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