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自行车男子记分赛黄金宝第15 西班牙传奇再摘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记分赛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西班牙名将利亚内拉斯摘得金牌,德国的克鲁格和英国名将克里斯-牛顿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获得第15名。

  记分赛是车手们集体出发,以车手在比赛中的累积得分进行排名的比赛。规则规定在250米的场地上,途中冲刺每10圈一次。每个冲刺圈第一名获得5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2分;第四名1分。任何一名选手超过主集团一圈,即获得20分。任何一名选手被主集团超过一圈,即扣除20分。

  本届奥运会男子场地记分赛将需要跑160圈,为40公里,赛程与好运北京邀请赛相似,一共将会有23位车手获得了参赛资格,选手们将会分成两组,分别在快速骑行道及护栏旁进行比赛。本次比赛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和中华台北的冯俊凯都参与其中。

  经过激烈争夺,2000悉尼奥运会冠军西班牙老将利亚内拉斯以60个积分获得金牌,在其职业生涯中共获得了2枚奥运金牌、7枚世锦赛金牌,1枚奥运银牌、3枚世锦赛银牌和2枚世锦赛铜牌,堪称传奇人物。08年世锦赛亚军、德国小将克卢格以58分摘得银牌;英国名将克里斯-牛顿56分获得季军。中国香港的黄金宝得到5分获得第15名,中华台北选手冯俊凯则未能完成比赛。(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