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曹磊女子举重75公斤级夺冠 > 08曹磊夺金动态

曹磊受父亲影响走体育之路 与队友相约吃遍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昨天,中国姑娘曹磊以总成绩282公斤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75公斤级金牌,并打破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奥运会纪录!

  曹磊坦言走上体育道路深受父亲影响。

在她房间里有一张父亲的照片,很健美,肌肉线条很漂亮。开始练习举重后,举重队每人一天要举30多吨,曹磊坚持了下来。

  比赛那一天,举重队的队员们陪着曹磊备战奥运,等她们进村了以后,有的队员回到了省里,还有运动员一直没有回去,一直陪着她们,比赛的时候去现场给她们加油。她们相约比赛后要大吃一顿,吃遍奥运会。(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