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大小威豪言期待决赛复仇郑晏 眼中只有女双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双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美国威廉姆斯姐妹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4-6/6-4/6-1击败赛会6号种子乌克兰邦达连科姐妹,挺进女双决赛。威廉姆斯姐妹女双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8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洁/晏紫与西班牙组合帕斯奎尔/加里奎斯之间的胜者。

  这对就是冲着女双冠军而来的美国姐妹花也实现了她们打进决赛的愿望,而距离金牌也只需一场而已。赛后大威激动不已:“我们非常激动,为国家而战我们感到骄傲,这是我第三次有机会获得奥运奖牌,我们会把握好这个机会,对我们而言金牌才是目标,我们会做到。”

  大威信心十足,半决赛中面对澳网女双冠军邦达连科姐妹,大小威在决胜盘彻底爆发,谈及秘诀,大威说道:“也许我和妹妹在双搭上更具经验,我们只是互相告诉对方,我们是最好的,然后,胜利到来了。”

  妹妹小威也一如姐姐般自信,“这对我们来说意义很多,特别是和姐姐配对打比赛,她是最好的选手,我们珍惜而且享受奥运会的每个时刻。今天的比赛只是我们奥运会美好经历中的一天,一个美好的瞬间而已,我们期待着金牌战的到来,这场比赛虽然我们表现的并不算很好,但我相信决赛中我们会找到完全释放的自己。”

  如果中国金花郑洁晏紫能够闯进决赛,大小威VS郑洁晏紫的巅峰战将在今年澳网之后再度上演,年初郑洁晏紫在墨尔本公园曾经2-1击败了大小威,而那也是此前两对组合的唯一一次交手,希望这第二次对决能够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再度到来。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