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搜狐直击-姚明发威对手惊慌 孙悦封盖引领高潮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在第一阶段热身结束前,姚明一个人走到尤纳斯的身边,老头在他耳边嘀咕着什么,姚明点头。而后,队友们逐一的走回休息席,姚明举起手,和每个队友击掌,最后一个走过来的是朱芳雨,他就拿着自己的大手掌,按在朱芳雨的手上,那是一种精神的传承。

  在国歌奏响的时候,姚明高唱国歌,他在国歌结束前,眼睛盯向上空的五星红旗,那 是飘扬在他心里的旗帜,生死战,对阵德国,两队的队员在比赛前眼神陌生,杀气十 足。

  开局,姚明就一记中投命中,他两手交错,自己鼓劲,德国队则出现失误,姚明继续 得分,上篮命中。德克单打易建联,两分命中。随后易建联跳投命中,6比2.姚明飞身 扑救,撞在广告板上,队友随后将他拉起,德克到外线再次三分得手。易建联抢断, 姚明外线没中,孙悦盖帽得手,刘炜分球给姚明不中,孙悦不中后抢得篮板,给易建 联单打不中,中国队连续进攻不中。孙悦再次分身扑救得手,刘炜进攻犯规,德国外 线不中,姚明篮板,姚明强打,卡曼拉手犯规,姚明2加1不中,8比5.孙悦再次及时得 球,费穆林犯规,刘炜给球,姚明强打不果,孙悦防守德克犯规,德克两罚全中,8比7.朱芳雨偷球得手,刘炜单打不中,孙悦再次篮板,易建联外线命中,中国队11比7领先。朱芳雨断球,刘炜上篮,对手违体犯规,姚明跑到场边喝水,朱芳雨和刘炜下,陈江华和王仕鹏上。王仕鹏抢下篮板,孙悦再次跳起封盖并打掉球,随后易建联得到篮板,王治郅强打卡曼,他晃动后空中投篮命中,中国队逼迫德国队暂停,14比7,中国队的发挥让全场响起掌声。(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中国男篮生死战硬碰德国 搜狐图片库
更多本场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