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携三大杀手痛快砍分 孙悦俩火锅展封盖能力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中国男篮就将迎来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德国队,与德国队一战是中国男篮实现冲八目标的关键一战,此前德国男篮被认为实力与中国男篮在伯仲之间,是中国男篮在小组赛当中继安哥拉之后最有希望拿下的对手。

  首节比赛开始后,姚明面对卡曼取得了绝对的优势,连得6分让卡曼无可奈何,而易建联的中投也让诺维茨基防不胜防,姚明和易建联合砍11分后中国队已经12比7领先。

  首节比赛,埋伏在姚明身边的杀手纷纷爆发,易建联在贡献一次中投后还奉献了一个三分,而替换易建联上场的大郅第一次触球就杀入内线砍分得手,随后大郅再次贡献了一记精准的三分,加上姚明被撞倒投中的球,中国队已经19比9领先。

  除了易建联和大郅两大杀手外,孙悦更是功不可没,德国队的快攻上篮硬是被孙悦连盖两个,维索特和加雷特在遭遇孙悦的火锅后脸色灰暗,就是诺维茨基也在轮转放手后被孙悦防了下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