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龙大/李孝贞险胜进决赛 韩国印尼争混双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倒数第二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半决赛中,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苦战三局,以2-1(21-9、12-21、21-17)艰难战胜了三号种子印尼组合林培雷/玛丽萨,昂首挺进混双决赛,他们在决赛的对手,将是刚刚战胜何汉斌/于洋的另一对印尼组合、头号种子诺瓦/纳西尔。

  开赛来,两对组合发挥出色,李龙大/李孝贞上轮2-0轻松战胜了首轮将郑波/高崚淘汰出局的英国组合埃姆斯/罗布森,顺利挺进混双半决赛。三号种子林培雷/玛丽萨则战胜了丹麦的尤尔/莱伯恩组合,同这对韩国组合在半决赛相遇。

  比赛一开始,两队组合争夺地极为激烈,开局战胜3平。此后,利用林培雷杀球连续下网,李龙大/李孝贞很快以6-3将比分拉开。林培雷/玛丽萨再扳回一分后,失误不减,李龙大抓住机会连续攻击薄弱的玛丽萨,韩国组合很快将优势拉大,以11-4率先进入技术暂停。休息归来后,李龙大和李孝贞配合默契,利用李龙大平抽挡连续得手,很快以16-6将优势拉大。被动形势下,印尼组合彻底陷入了慌乱,轮转失误层出不穷。李龙大/李孝贞很快以20-8拿到赛点,最终以21-9先下一城。

  第二局,韩国组合势头不减,李龙大后场重杀连续得手,李龙大/李孝贞开局4-0领先。林培雷/玛丽萨及时稳定了心态,防守顽强,反击犀利,随着林培雷正拍杀斜线连续得分,印尼组合连得8分,以9-4将比分反超。韩国组合随后减少了失误,一度追至7-10,但随着李孝贞回球下网,林培雷/玛丽萨还是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休息归来后,林培雷/玛丽萨状态不减,林培雷后场突击连续得手,很快将优势拉大到17-8,基本锁定这局的胜利。李龙大头顶杀斜线得手,玛丽萨发球失误,韩国组合一度追至11-18。印尼组合优势明显,依靠对手回球出界,很快以21-12扳回一局。

  来到决胜局,林培雷/玛丽萨延续着上局找到的出色状态,随着李孝贞杀球下网,印尼组合开局3-0领先。此后,林培雷/玛丽萨落点多变、回球质量较高,5-1领先。韩国组合随后在网前表现出色,抓住机会扑网连续得手,很快以7-6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互送发球失误,玛丽萨接李龙大的杀球,漂亮的正拍勾对角得手,印尼组合以9-8将比分反超。林培雷/玛丽萨随后士气大振,11-8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林培雷/玛丽萨防守顽强,14-10领先。此后,李龙大/李孝贞及时稳定了心态,通过加强球路变化和回球质量,在球路上逐渐扭转了被动,李龙大头顶重杀连续得手,连得7分,以17-14将比分反超。此后,林培雷反拍勾对角得手一分后,韩国组合再也没给对手机会,最终以21-17赢下了决胜局,总比分2-1艰难战胜了对手,昂首挺进混双决赛。他们在决赛的对手,将是刚刚战胜何汉斌/于洋的另一对印尼组合、头号种子诺瓦/纳西尔。

  (搜狐体育 魏远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