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国奥仇人临危拯救红魔 荷甲小将恐引发豪门抢购

    搜狐体育讯 恐怕没有人会想到意大利和比利时的比赛会是这样的结局,当比利时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居然能够将强大的意大利提前送回老家。而这当中,我们不难发现,正是在与中国国奥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的德姆贝勒梅开二度,把比利时队从悬崖边上挽救上岸。比利时从小组出线到挺进四强,德姆贝勒立下了汗马功劳,这位小将在奥运会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实力。

  能够力压中国国奥队获得小组出线权,比利时人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而孔帕尼和费拉尼两名绝对主力,已经回到各自所在的俱乐部,这也极大的影响了比利时队的失利,而他们在1/4决赛面对的是夺冠热门意大利队,大多数都认为他们晋级的希望非常渺茫。

  意大利与比利时的比赛进行到16分钟,比利时后卫维梅伦在禁区内恶意犯规,不仅吃到了红牌被罚下场,而且还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意大利队就是利用这个点球取得领先。比利时在场上陷入10打11的不利局面,此时已经没有人对他们还报以希望。但是顽强的比利时人并没有放弃,在德姆贝勒的带领下,比利时队向意大利人展现了永不言败的精神。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比利时队开出角球,德姆贝勒禁区内力压意大利后卫头槌破门,帮助比利时队扳平比分,同时激发了球队的士气。上半时补时阶段,比利时队居然将比分反超。下半时意大利队将比分扳平,比利时队场面也显得非常被动。在这关键时刻,德姆贝勒再次挺身而出。第79分钟,德姆贝勒展现了出色的爆发力和精湛的脚法,在禁区前沿漂亮的过人后,一脚刁钻的射门打入了制胜一球。

  德姆贝勒绝对是比利时小组赛出线的大功臣,在中比之战中,正是德姆贝勒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第7分钟,德姆贝勒禁区中路停球,面对多名中国球员的防守,德姆贝勒冷静横向带球,闪开空当后低射打破僵局。他的进球也导致了中国球员心里失去平衡,连吃两张红牌。他在全场比赛中还多次制造险情,从某种程度来说,德姆贝勒是中国国奥的头号仇人。

  年仅21岁的德姆贝勒已经在荷甲的阿尔克马尔队站稳脚跟,无论是在荷甲还是联盟杯的比赛中,德姆贝勒都堪称一位产量稳定的射手。德姆贝勒出色的表现已引起了多家欧陆大球会的关注,比如切尔西、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和汉堡,在国内他也是阿贾克斯的目标之一。德姆贝勒在奥运会上的光彩夺人,相信会有更多的俱乐部会打他的注意。(搜狐体育 雷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