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男乒挺进决赛靠拼 刘国梁预测下场对德国更辛苦

视频:王励勤/王皓拿下赛点 乒球男团半决赛
视频:王励勤/王皓拿下赛点 乒球男团半决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半决赛中国队vs韩国队的比赛拉开战幕。中国马琳/王皓/王励勤对阵韩国吴尚垠/柳承敏 /尹在荣。最后,中国队以3-0战胜韩国队,进军决赛。

  赛后,队员马琳表示:“第四局打到8-8时,感觉很多事都在变,但是一直效果不是很好。最后一招,觉得这个球一定要敢于博了。所以8:8的时候,两个球也是比较坚定的。

一直打到10:8。最后还是被对手追到10平。这场比赛对自己来说,尤其这次奥运会以来,这一届比赛,这次是最紧张的一次,因为小组比赛没有达到这么紧张。这场球能够赢下来还是比较不错的。”

  王皓今天3-1战胜老对手柳承敏,他表示:“上场的气势比较好,从局面来讲,马琳第一场赢了以后,第二场上来,感觉就比较轻松。今天柳承敏搏杀得非常凶,我今天也是跟他一样搏。”

  面对18日的决赛,主教练刘国梁表示:“我觉得对德国队会比今天这场更艰苦,因为德国队能够打进决赛状态不错。作为我们来说,经过这场半决赛的较量来说,我在决赛里面对我们的队员充满了信心。”(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