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邓加:获胜过程像赢得决赛 换人带来了意外进球

  华奥星空沈阳8月16日电(记者 张锐)今晚18点,巴西队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迎来了奥运会男足4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喀麦隆队。最终巴西队凭借在加时赛上半场的两个进球,以2-0淘汰了喀麦隆队晋级4强。赛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和17号索比斯出席了发布会。

  记者:今天的比赛有加时赛,有很多突发的事件,给人感觉更像是一场决赛。你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邓加: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就像每次和他们比赛一样。他们盯人很紧,转移和传递也非常好。我不想去评价裁判,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该给黄牌却没给,有时候不该给的却给了。

  记者:为什么在这么重要的场次,要让索比斯替换下以前是绝对主力的帕托先发?

  邓加:索比斯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好,这是一场身体接触非常强的比赛,对方盯人很紧,而索比斯对造越位的感觉很好,他会较好的适应今天的环境。不是我选择了他,而是他在训练中的表现选择了自己。

  记者:今天的比赛结果很重要,不光是比分,还有赢球的方式。队员们在比赛的最后没有放弃,这对今后的比赛有什么影响?

  索比斯:今天的比赛很艰难,但我们体现出了团队精神。我们早知道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赛前也有心理准备,而今天包括替补在内的队员都表现很好,为胜利带来了很多贡献。

  记者:当整场球迷都在支持喀麦隆时,你的想法是怎么样的?加时赛当你换人之后马上就取得了进球,这是你最初的想法吗?

  邓加:我知道我会跟所有的因素作战,但我们不能放松。我原来是想换小罗下场,但我最后换了别人,没想到收到意外的效果。

  记者:明天球队就要到奥运村报道,届时会有很多球迷,和其他的球队在一起。在这样一个相对集中的环境,你对此的感觉怎么样?

  邓加:我们明天会到达奥运村。和其他球员在一起不是问题,只要球员们彼此尊重并注意秩序就会很好。

  记者:评价一下沈阳的球场、球迷和气氛?

  邓加:很可惜我们对沈阳不了解。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