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阿联:关键球由全队制造 全国球迷见证经典时刻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男篮以59-55战胜德国男篮,赢得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凭借着两连胜,中国男篮杀入奥运会男篮八强。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希腊男篮;而德国男篮将对阵美国男篮。

  本场比赛易建联3投2中,得到5分和5个篮板。

虽然得分不多,但在关键时刻他为球队贡献了两分,正是这两分帮助中国男篮锁定了胜局。

  赛后,易建联在谈到这两分的时候说:“投篮的时候也没怎么想,就是跟着比赛节奏走,球到了自己这里正好是空位,然后出手就可以了,这也是通过大家配合而来的。”

  四年前的易建联还是一名看客,虽然参加了雅典奥运会,但他并没有多少上场的时间,易建联说:“我觉得四年后我们全队上下全国人民一起见证了这个时刻。”对于下一场对希腊的比赛,阿联说:“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比下来,要继续往前走。”(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