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尤纳斯:孙悦今天太重要 带中国男篮很有成就感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B组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男篮以59-55战胜德国男篮,赢得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凭借着两连胜,中国男篮杀入奥运会男篮八强。尤纳斯带了中国4年,如今终于收到了回报。中国男篮必须尤纳斯,没有他的调教,中国男篮在4年前想要取得今天的成绩几乎是不可能的。

  “为我的球员高兴,我们的球员经历苦战,我们是背水一战绝对不能失误,我们打赢比赛是十分困难的,开场我们有很多三分球的手感不好,所以我们让他们找到感觉,我们希望他们打出活力和生气来,今天我们的防守有所改善,我们的士气很高,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所有人都关注防守,一开始开局很好,但德国队赶了上来,给我们带来压力,最后一小节我也不愿意换人了,我保持了原来的阵容,不过最后能打赢比赛总是好的。”尤纳斯赛后很激动。

  在说到孙悦今天防守和进攻的完美表现的时候,尤纳斯表示:“他防守很严密,他跳投和盖帽给我们很大帮助,他个人防守也不错,最后他投了个非常重要的跳投,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在说到在比赛前有人认为是要冲击奖牌榜的,你们有新的目标吗?尤纳斯说:“下一场比赛,才是我们要打的,我们要拿出平常心,要和世界强队打,我们当然知道他们是很强的,例如阿根廷队,他们就打的很出色,接下来比赛我们会遭遇很大压力,所以我们要加紧训练,做好准备。关键是要我们的队员好好休息”

  在说到姚明的时候,他说:“我们的主要获胜是因为防守,姚明是非常出色的队员,他是我们全队的核心人物。”

  在说到尤纳斯中国带领全队小组出线,是否有成就感的时候,他说:“我非常非常开心,这个就不用再解释了。”这时候,发布会响起了掌声(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男篮中德大战 火辣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搜狐图片库
更多本场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