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感慨胜德国比获奖牌激动 卡曼输球心服口服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男篮以59-55战胜德国男篮,赢得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凭借着两连胜,中国男篮杀入奥运会男篮八强。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希腊男篮;而德国男篮将对阵美国男篮。

  赛后,姚明用“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感觉比得到奖牌还喜悦”来形容激动的心情,“我们干的非常棒,我为我们的队伍感到骄傲,这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为此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整个夏天都在为此而努力备战。”姚明的言语间充满了对队友的感激,在此战之前,姚明就曾经表示,很高兴看到球队不是在依赖我去打球,而是全队都在努力,这也是今天能够击败德国的关键所在。

  就连德国队中锋卡曼赛后也表示:“我们一直在战斗,我们表现的也不错,但还是没能击败中国队,他们的内线很强大,这不是属于我们的夜晚,我们不得不去面对美国,对我们来说击败他们简直不可想象,我今天的比赛对我们而言是最坏的结局。”

  中国男篮在赢得这场关键战役后也提前获得晋级八强的资格,而距离赛前的前六目标,男篮帅哥们又近了一步。

  (搜狐体育:道顿崛)

男篮中德大战 火辣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搜狐图片库
更多本场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