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王仕鹏:不敢相信进前八 中国男篮会有更多惊喜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男篮以59-55战胜德国男篮,赢得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凭借着两连胜,中国男篮杀入奥运会男篮八强。作为昔日中国进军世锦赛16强的英雄,王仕鹏虽然没有太好的发挥,但他也仍然很为中国男篮高兴。

  “不敢相信啊,能进前八太不容易了,我们真的拼了。

”比赛后,王仕鹏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的时候还是习惯的低头,他的眼睛里是一丝喜悦,冲进前八是男篮的目标,也是王仕鹏的愿望,而在经过血战后,中国队完全找到了信心,他表示,中国男篮将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今天双方的外线发挥的都不好,而且我们布置两天关于他们的防守,就是遏制他们的外线,所以今天对他们的防守应该是获得胜利的关键。”对于比赛,王仕鹏认为防守才是获得胜利的关键。

  在说到是否紧张的时候,大鹏说:“没紧张,但身体对抗都是最激烈的,大家为位置争的比较凶,卡位很死。”

  最后,在说到冲进前八后,中国队是否还有更多的目标的时候,王仕鹏说:“我们会准备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吧!”(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