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陈金坦言李炫一很难对付 希望四年后铜牌变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男单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与韩国人李炫一争夺奥运铜牌。最终经过三局的苦战,陈金以2-1(21-16,11-21和21-14)击败对手,获得了奥运会铜牌。

  赛后,陈金表示比赛前就做了充分的准备:“他是一名很难对付的选手,并且在上一场比赛中击败了鲍春来,我必须确定我准备好了。比赛前我很自信,因为与对手相比我更年轻更有实力,主场作战同样帮助很大。”

  比赛中双方进入了苦战,对此陈金说道:“我们俩都发现不能很快赢下比赛,所以对长时间比赛有了耐心。”

  夺得奥运会铜牌,陈金坦言很意外:“我没有想到会夺得铜牌,这对我意味着很多,将鼓舞我打的更好,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四年后铜牌会变成金牌。”(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