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直击:国乒领队客串司机 天天接明星羡煞志愿者

    搜狐体育讯 “师父,您是负责给乒乓球队给车吗?”志愿者特别羡慕地问驾驶座上的司机

  “是啊,我开得好,他们还送给我一件红色的比赛服呢!”司机开怀一笑,并指指自己身上穿的,和王皓,马琳他们一样的红色衣服。

  每天到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比赛,乒乓球明星们都会坐这位师父的车,他还跟队员们说说笑笑,这可让负责场馆服务的志愿者羡慕不已。

  不是很熟悉乒乓球队的志愿者或许不知道,这个 “司机”不是别人,他正是中国乒乓球队的领队—黄飚。为了更好地方便队员们参加奥运会比赛,黄领队自此挺身而出,做起了运动员接送车的专职司机。看着这位“司机”每天都能近距离与明星们接触,可馋坏了志愿者和安保人员。

  除了领队黄飚客串“司机”为队员们服务,作为替补队员的马龙,陈玘和王建军也没有闲着。

  训练的时候他们一直忙着给主力队员当陪练;比赛的时候,他们则来到现场给球队加油助威。(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