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刘炜:比赛后感觉虚脱 男篮更有信心冲击希腊队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赢了,刘炜双手握成拳头,他在场地中间看着队友的欢呼,与大家在一起感受着胜利的喜悦。几乎坚持打满了全场的刘炜和队友们一起拥抱欢呼后,一个人走进了休息间。

  “走进休息间才感觉,我整个人都快脱节了,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今天的比赛太激烈了。”刘炜感慨说。

  在比赛中,陈江华一上场就被对手逼迫失误,不得已,尤纳斯让刘炜打满全场,刘炜说:“这场球能赢下来真是太高兴了。今天能拿下德国,冲出死亡之组出线是和我们全队的努力分不开的。”

  在说到最后一节尤纳斯不敢换人的时候,他说:“那肯定啊,我人已经虚脱了,真的是太累了,但是没办法,能够拼下来比什么都强。”

  通过这样的比赛,全队的信心是个提高 ,问他下一场打希腊队,是不是更有信心的时候,刘炜说:“当然是更有信心了,我们现在应该说压力已经减轻了不少,信心上则有提高,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后面的比赛,后面的比赛我们还会努力,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