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预赛第四日:中国击败韩国 荷兰豪取四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预赛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上轮输给荷兰的中国队及时调整状态,今天比赛中以6-1击败韩国队,取得小组赛第三场胜利。在其他比赛中,之前保持不败的德国和澳大利亚在今天都输掉了比赛,目前仅有荷兰队保持不败。

  今天首场比赛在新西兰和美国队之间进行,美国队前三场比赛两平一负,而新西兰战绩更加糟糕,遭遇了三连败,本场比赛面对美国队,新西兰还是没有迎来胜利。美国队在上半场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新西兰状态有所起色,但是美国队最终还是以4-1击败新西兰。

  第二场比赛在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和排名第四的澳大利亚之间进行,在前面的比赛中两队都是保持不败。上半场两队竞争非常激烈,澳大利亚率先打进一球,随后荷兰利用短角球扳平比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了0-0平。下半场荷兰抓住机会利用短角球打进反超的一分,随即这个比分保持结束,最终荷兰以2-1击败澳大利亚,取得四连胜。

  第三场比赛卫冕冠军德国对阵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根廷,在前面的三轮比赛中德国队保持不败。比赛开始后由于两队实力接近,双方都打的比较谨慎,半场结束比分还是0-0.下半场阿根廷突然发威,连进4球,最终以4-0击败卫冕冠军德国。

  第四场比赛在中国和韩国之间进行,中国曲棍球和韩国有不解的渊源,中国男女队的主教练都是韩国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控制了局面,半场结束2-0领先,随后下半场中国队再进4球,最终以6-1击败韩国队,取得小组赛第三场胜利。

  第五场比赛在英国和日本之间进行,此前两队都是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上半场比赛英国队得到一分,下半场日本队打进一球,但是最终还是英国2-1险胜日本。最后一场比赛在西班牙和南非之间进行,西班牙凭借上半场的一个进球,最终以1-0拿下这场比赛。

  第五轮比赛将在8月18日进行,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强劲的澳大利亚。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