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垒球第五日:中国队三连败 美国强势取得5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在丰台垒球场继续进行,在预赛第五轮的较量中,中国队0-3不敌日本,遭遇三连败。其他比赛中,美国队7-0横扫中华台北,强势取得5连胜,而荷兰在输给澳大利亚之后遭遇5连败。

  今天的首场比赛在中国和日本之间进行,前面四场比赛中国队表现起伏较大,先是两连胜随后遭遇两连败,本场面对日本中国必须拿下。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状态不见起色,日本队凭借第三局得到的3分,最终3-0击败中国队。

  第二场比赛在美国队和中华台北之间进行,在前面的比赛中美国队取得全胜,而中华台北仅得到1胜。比赛开始后美国队完全控制了局面,首局比赛美国队得到1分,第三局美国队得到5分奠定了胜局,最终美国队以7-0击败中华台北,美国队取得了5连胜。

  第三场比赛在荷兰和澳大利亚之间进行,此前荷兰一场比赛都没有取胜,本场面对澳大利亚还是难以取得胜利,澳大利亚轻松的以8-0击败荷兰队。第四场比赛在加拿大和委内瑞拉之间进行,委内瑞拉表现出色,以2-0击败加拿大,取得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垒球比赛第六轮将在8月17日进行,中国队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队,目前中国队五站两胜三负,排名预赛第五位。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