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女曲掌握自己命运 6比1狂胜韩国队占得先机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程义峰 周慧敏)“魔鬼教练”金昶伯16日率领中国女曲以6比1狂胜韩国队,这样中国女曲四轮过后排小A组第二,下轮只需打平澳大利亚队就可凭2个球的净胜球优势晋级四强。

  16日的这场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就开始冲击中国队防线,推进速度之快令人惊讶。

中国队进行了积极防守,也付出了代价,唐春玲与付宝荣都被出示绿牌警告。

  转折点来自第30分钟,经过队友的精妙配合,11号唐春玲打进一球,使中国队1比0领先,仅过了3分钟,唐春玲又为中国队打进一球。中国队开始越打越顺利。

  下半场开场后,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中国队再次掀起进攻的狂潮,在三分钟内连进三球,彻底击败了对手。第39分钟,付宝荣和队友配合打进一球,中国队3比0领先;第40分钟付宝荣又进一球,41分钟由唐春玲再入一球,中国队以5比0的高比分领先。这时连一向要求严格的金昶伯也开始在场边为女曲姑娘们鼓掌。

  第54分钟,韩国获得一个点球机会,由队长李善玉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10分钟后中国队利用速度冲散了对方防线,并由付宝荣打入一个进球。全场比分定格在6比1。

  赛后金昶伯说,韩国队经历三次失利后注意力不集中,而中国队始终保持着高度的注意力,所以能战胜对手。

  在16日进行的A组其他比赛中,荷兰队2比1胜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澳大利亚队现在只是小组第三,如果下轮输给中国队,就无法进入四强。此外,西班牙队以1比0小胜南非队。

  在B组的三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以4比0战胜德国队,英国队2比1胜日本队,美国队4比1战胜新西兰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