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夺金计划被博尔特抢先 迪克斯:铜牌也令我自豪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飞人大战”男子100米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结束。博尔特一马当先冲在最前,以惊人的9秒69打破了世界纪录。美国选手沃尔特 ·迪克斯以9秒91的成绩夺得铜牌。

  赛后,迪克斯说:“我原本希望能第一个起跑然后一路冲下去赢得比赛。

但是很不幸,他(博尔特)做到了我要做的事情。”

  其实迪克斯至少做到了赛前计划的一半,赛后数据显示他的起跑反应时间是最快的——只有0.133秒。而博尔特的起跑反应时间则为0.165秒,排在倒数第二。

  迪克斯说:“今天其实我跑的不错,我的起跑非常棒,之后跑出40米的时候我发现多数人都在我后面。那时我的表现比自己预期的好,但是很不幸,之后开始有人超过我了。”

  对于与队友盖伊对决时所面临的压力,迪克斯表示:“我当时真的没有感觉到太大的压力,但是我为美国队有我们这样优秀的运动员而高兴。”

  100米的铜牌将不是迪克斯奥运征程的终点,迪克斯的比赛还未结束,他说:“我为今天的比赛结果而自豪,但我还有事要做,接下来我得继续热身,为200米的比赛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林伟铭)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