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决赛竟成鲍威尔滑铁卢 两位老飞人竟折翼"鸟巢"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国际田联大奖赛意大利站100米预赛中,鲍威尔曾以以9秒74的成绩打破了自己的两年前创造的9.77秒的世界纪录。但是,这一纪录在2008年被他的同胞博尔特改写。而8月16日,博尔特再次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9.69秒。与之同病相怜的还有半决赛中即遭淘汰的“老”飞人盖伊。

  鲍威尔决赛功亏一篑

  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进行了两轮比赛,鲍威尔顺利晋级晋级半决赛。

  在第1轮预赛中,鲍威尔在2组第5跑道出场,以0.142秒的反应时间起跑,并以10.16秒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次轮。

  在第2轮预赛中,鲍威尔在第5组第7跑道出场,与他同时出场在第2跑道上还有中国眼镜飞人胡凯。最终鲍威尔凭借0.149秒的反应时间,以10.02秒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而胡凯则以10.40秒的成绩最后一个冲过终点,未能晋级。

  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中,鲍威尔在第2组第6跑道,他的反应时间0.161秒成绩9.91秒,凭借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决赛。

  但是决赛则成了鲍威尔的滑铁卢,在第7跑道的鲍威尔早在就被同胞博尔特帅在身后,最终以0.134的反应时间起跑的鲍威尔却只跑出9.95秒的成绩第五个冲过了终点线。这个成绩比半决赛时的成绩还要慢0.04秒。

  盖伊半决赛即遭淘汰

  2008年在美国田径选拔赛上,盖伊状态极其出色,在男子100米1/4决赛中,他就跑出9秒77的个人最好成绩,同时打破了尘封了9年之久的美国百米纪录。

  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进行了两轮比赛,盖伊在首轮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后,次轮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半决赛。

  在第1轮预赛中,盖伊在5组出场,在第2跑道的他反应时间0.148秒,并以10.22秒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次轮。

  在第2轮预赛中,盖伊在第2组第4跑道,反应时间为0.146秒,以10.09秒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但是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中,盖伊在第2组第9跑道,却以10.05秒,无缘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李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