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霸道詹姆斯如高速坦克 无敌小皇帝挑战科比权威

视频:詹姆斯全面开花夺最佳 美国巨星再获完胜
视频:詹姆斯全面开花夺最佳 美国巨星再获完胜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小组赛中轻松战胜加索尔领军的西班牙队,迎来四连胜。“梦八”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自己的抢眼表现,全场豪取18分5板 8次助攻4次抢断,成为了美国队当仁不让的第一球星。

  本场比赛的对手西班牙是美国队本届奥运会小组赛开战以来的来头最大的球队。

也许正是因为对手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詹姆斯在比赛中也是格外卖力。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格外抢眼,甚至一度主动和小加索尔对位防守,在第二节末段逼的小加索尔手忙脚乱造成24秒进攻违例。上半场詹姆斯出场17分钟7投5中,轻易交出了14分3次助攻4次抢断的骄人数据。

  虽然科比是“梦八”的当家球星,但詹姆斯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似乎就在场上抢科比的风头,立志要当美国队的头号得分手。上一届雅典奥运会,当时还是菜鸟的詹姆斯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这件事一直让“小皇帝”耿耿于怀。也正因为如此,詹姆斯在本届奥运会上一直上紧了发条,表现出了强烈的比赛欲望,成为了“梦八”队最稳定也最有威胁的得分手。

  首场与中国队的比赛,詹姆斯小试牛刀出战25分钟,12投8中砍下18分6板3次助攻,成为了仅次于韦德(19分)的得分手;次战安哥拉,由于实力悬殊詹姆斯出场不到20分钟,7投5中轻取12分并送出5次助攻;与德国的比赛,他25分钟内10投5中交出13分5板3次助攻的成绩单。毫无疑问,詹姆斯在场上的表现盖过了科比,成为了球队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之一。

  本场比赛,詹姆斯再次使出自己的绝招——依靠出色的身体条件和犀利无比的突破很不讲理的强突对手,使得西班牙毫无办法,任由詹姆斯肆无忌惮的蹂躏。数次强突成功后,詹姆斯开始在外线挑战自己,3分球4投2中。眼见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心态放松的詹姆斯开始为队友做嫁衣,第三节中段,正是他在快攻中的妙传帮助基德上篮得分,打破了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得分荒。

  纵观美国队的四场比赛,可以轻易看出,詹姆斯和韦德是“梦八”队中破解对手联防最有力最稳定的利器,也是美国队最有威胁的球员。他的犹如高速坦克的霸道球风,似乎没有人能抵挡住。他如此全能的数据和稳定的表现,也的确配得上“梦八”第一领袖的地位。 (搜狐体育 清河村)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