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佟文夺得柔道+78公斤级金牌 > 佟文夺金动态

佟文感激四位男陪练 称金牌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昨天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中国姑娘佟文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大逆转,以一本的优势击败卫冕冠军塚田真希,夺取金牌。

  赛后,她表示她的这块金牌,除了要感谢教练,就要感谢那些陪练的男队员。

  佟文介绍,她身边有四个男陪练队员,“因为我这个级别要求的跟小级别不一样,因为我的对手有大、有小,有比我胖的,有比我瘦的,所以要求我训练的时候各方面比较完善,所以我的陪练队员有大个子、有小个子”,她说:“现在我取得金牌了,我觉得金牌里最大的功劳就有他们的一份。”

  至于如何报答这些男陪练队员,佟文憨憨地说:“我相信这块金牌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了吧。”(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