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马术场地障碍将迎第2轮 中国队和香港队再登场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六日电 (记者 方青木)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将在十七日继续进行第二轮个人资格赛。中国马术队四位选手黄祖平、张滨、赵志文和李振强,将分别于第十六、二十三、三十一、三十九位出场,中国香港马术队三位选手林立信、林子心和郑文杰,分别于第二十七、三十五、四十三位出场。

  林立信十五日以零罚分的成绩,与其它国家的十二名选手暂时并列个人资格赛第一,他能否在十七日的赛事中,继续有良好的发挥,备受各方的关注。

  在明天赛事中,几个热门选手也会引人注目。巴西队的雅典奥运会场地障碍赛个人冠军罗德里戈•佩索阿,虽然在十五日顺利跳过了所有障碍,但因超时被罚一分,目前与其它十三位选手并列第二位。瑞士选手克里斯蒂娜 •利布赫尔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女选手梅雷迪思•迈克尔斯-比尔鲍姆,都是此次夺金的热门选手。

  场地障碍赛要求运动员骑马必须按规定的路线、顺序跳越全部障碍。碰落障碍、超过规定时间、马匹拒跳以及运动员从马上跌落等都要罚分,甚至淘汰。最好成绩为零分,罚分少者名次列前。

  据悉,此次个人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其中预赛又分A、B、C三轮。团体赛事分为两轮,每支参赛队伍可以派出四名队员,其中成绩好的三人得分计入该队的团体得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