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邓加感慨胜利来之不易 帕托缺席竟因不敌一高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18点,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1/4决赛在沈阳奥体中心打响。志在夺冠的 巴西国奥迎战非洲劲旅喀麦隆。经过120分钟的激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队通过加时赛2-0战胜10人应战的喀麦隆队挺进4强。下半时喀麦隆队曾效力大连实德的班宁被红牌罚下,加时赛上半时索比斯和马塞洛为巴西队锁定胜局。巴西队将与荷兰VS阿根廷的胜者争夺决赛席位。

  志在夺冠的巴西被喀麦隆拖入加时,邓加在赛后感慨比赛并不容易,他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每次对阵喀麦隆的比赛都不会容易。他们盯人和传球都很出色。我准备为罗纳尔迪尼奥派出两名前锋,但最终我们在中场做了调整。”

  在本场比赛中,人们都十分好奇此前一直担任主力前锋的AC米兰天才少年帕托缘何并没有出现在场上,赛后邓加解释道,“这场比赛对体力的要求很高,我认为拉斐尔-索比斯更适合这场比赛,因此没有派帕托上场。喀麦隆的防守很强,并不是我来选择球员,其实等于是球员自己做出的选择。”

  索比斯并没有辜负主帅的希望,在加时赛中率先为巴西攻入一球打开胜利之门。这名效力于西甲皇家贝蒂斯的球员说:“这场比赛很难打,但在困境下我们展示了团队精神。替补们表现很好,他们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今天赢得很幸运。”(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