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女子蹦床资格赛黄珊汕意外失利 何雯娜孤军奋斗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北京奥运女子蹦床资格赛发生了意外——夺冠呼声最高的黄珊汕在第二套动作中摔倒,这让她未能进入决赛;另一位中国蹦床选手何雯娜将不得不面对孤军奋战的结果。

  赛后,黄珊汕一脸的歉然,“我真的没有想到会犯这样的错误,当时我的脑袋里一片空白。

”黄珊汕表示自己测试的时候,脚腕受了伤,但是当时以为不会影响自己的比赛,可惜还是影响了,“通常我的失误出现在自选动作的几个地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黄珊汕遗憾地告别赛场,而何雯娜则要一个人在决赛中闯关。在预赛中,何雯娜以67.20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我们一直是一起比赛的,现在剩下我自己,真的感觉有些孤单。”不过这位19岁的小姑娘还是咬紧了牙关,“决赛中最大的对手就是我自己,我会延续中国队在蹦床项目的梦想。”

  对于黄珊汕出现了如此重大的失误,遗憾的不仅是中国蹦床队和队友,也包括对手。“本来我还认为,这次北京奥运会,黄珊汕将很可能是金牌得主,但是没有想到她会发生这样的失误,我也为她感觉遗憾!”雅典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德国名将多戈纳德茨如是说。在资格赛之中,多戈纳德茨得到了29.70分,和俄罗斯名将卡拉瓦耶娃并列第四位。两人在决赛中将会是何雯娜的强劲敌手。

  而在昨天的蹦床男子个人资格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力压众多强手,包揽前两名,昂首挺进决赛。19岁的江苏小将陆春龙以71.40分排名榜首,同样19岁,来自山西的董栋以71.70分名列次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