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阿根廷将帅赞梅西世界最佳 荷主帅却予以"反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1时,第29届奥运会男足赛1/4决赛继续进行,获得A组第一的阿根廷队在上海体育场迎战B组第二欧青赛冠军荷兰队。上半场比赛,梅西帮助阿根廷队首开记录,随后荷兰队利用一次战术任意球由贝伦斯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错失绝杀,双方被迫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结束前,梅西助攻迪马里亚得分。随后比分最终定格在2-1上,阿根廷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宿命冤家巴西队的挑战。

  虽然双前锋阿奎罗和拉维奇没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但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认为他们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胜利属于全队,“我们全队在比赛中表现得十分精彩,虽然没有得分,但阿奎罗为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拉维奇同样表现精彩,我们通过全队的努力获得了比赛胜利。”

  谈及一传一射立下头功的梅西,阿根廷主帅毫不吝啬溢美之辞,“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中场铁腰马斯切拉诺同样认同巴萨天才的作用,他说:“梅西是我们的关键先生,他太重要了。”

  荷兰主帅德汉却认为威胁阿根廷有两名球员都颇具威胁,“里克尔梅和梅西非常危险,他们踢得得心应手,且把全队调动得很好。”对于失利,德汉并没有抱怨,他坦然地说:“经历这比赛是一种宝贵的财富,这样的比赛你永远不会嫌多。”(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