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K帅:对抗欧洲双强是最好备战 梦八很喜欢中国

视频:詹姆斯全面开花夺最佳 美国巨星再获完胜
视频:詹姆斯全面开花夺最佳 美国巨星再获完胜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美国男篮在奥运男篮预赛B组比赛中119-82大胜西班牙,美国男篮8个人得分上双。

  “我们非常尊重西班牙队,他们今天投失了很多空位球,我们投中了而已。”K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知道,这仅仅是一场预赛,真正的比赛是在下周。今天我们的防守很好,导致他们失误很多,这是最让我满意的,8名球员得分上双,博什虽然只拿了2分,但是他的表现非常突出。

  K教练表示,最近两场同希腊和西班牙的比赛,帮助梦八很好地备战了淘汰赛的比赛。“我们最近两场比赛,对阵的都是顶尖球队,他们表现非常好,我想,这给我们淘汰赛做了很好的准备。”K教练说。

  K教练谈到了中国球迷对梦八的支持。“我两年前就看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我看到了他们眼中流露出的激情,很高兴他们可以这么支持我们。”K教练说,“我们都喜欢来中国打比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