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男单决赛引人们眼光 林丹李宗伟巅峰对决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今日,羽毛球男单决赛势必吸引人们眼光!“超级丹”和李宗伟之间将上演巅峰对决。

  近年来,在林丹和李宗伟的交锋中,林丹在各种大赛中赢多输少。按照国际羽联的统计结果,李宗伟和林丹此前的交锋记录为3胜6负。

不过,这并不表明李宗伟就可以小看,在今年5月进行的汤姆斯杯中,中国队以3:2战胜马来西亚队,顺利晋级决赛,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的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就曾经输给了李宗伟。如今两个人算是宿敌遭遇,彼此也对对手的特点相当熟悉,因为正如李永波当初在林丹输球时候所说:绝顶高手遭遇,谁赢谁输都很正常。

  前天在击败李炫一之后,李宗伟谈到了可能遭遇林丹:“我和林丹交锋,应该各有一半的取胜几率,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奖牌,进入决赛后,我的目标已经实现了,我已经释放了全部的压力。不管是遭遇林丹还是陈金,我都会付出自己全部的努力,去力争一个更好的成绩!”

  而林丹在轻松取得决赛资格之后,他表示自己同样没有压力。在雅典奥运会成为“林一轮”之后,如今的林丹看起来确实成熟了。赛前为了避免状态受到干扰,他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而进入决赛之后,他也打开了话匣子:“李宗伟是个很强的对手,我们不久前刚刚在汤姆斯杯上有过交手,进入决赛,我会尽到我最大的努力。”林丹表示,现在就剩下最后的一场球,因此自己不会想得过多,因为那样可能给自己制造出压力,“我自己会做好每一场比赛的准备、包括之前的训练,每一天都是很踏实地度过,不论最终有什么结果,自己已经为奥运会全身心投入了,就不会有任何遗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