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科特迪瓦男足输掉非洲德比 主帅认为运气不佳

  华奥星空秦皇岛8月16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赛1/4决赛中,科特迪瓦队在非洲德比战0比2负于尼日利亚队无缘四强。主教练吉利认为,科特迪瓦队运气不佳,没能把握住机会。

  这场非洲德比战非常激烈,两队都很熟悉,因而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积极的拼抢。

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尼日利亚队率先抓住了机会。科特迪瓦队在下半场展开狂攻,但总是于进球失之交臂,反倒是尼日利亚队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对于本场比赛,吉利赛后说:“这场比赛双方咬得很紧,我们有机会进球,但运气不太好。我们的射门总是打得太正,或是被对方门将挡出来。”

  谈到科特迪瓦队没能把握不好机会的问题,吉利表示:“我不能责怪队员,因为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他们都已经尽力了。”

  科特迪瓦队的10号科内认为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不虚此行,他说:“我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从这次比赛得到了很多经验,回去后我会全力投入到今后的事业上。”(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