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加时胜荷兰进四强 阿根廷主帅:我们为金牌而来

  华奥星空上海8月16日电(记者 林琨毅)通过加时赛,艰难战胜荷兰队后,奥运会男足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将挺进北京,与巴西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主教练巴蒂斯塔在赛后展望与巴西队的半决赛时,再次表露了夺冠的决心,他说:“我们很有信心,我们为金牌而来,现在球队中只有马斯切拉诺拿过金牌,但我们现在的球员都很出色,他们能够取得胜利。

  阿根廷队开局非常顺利,梅西在第14分钟的进球很早就帮助他们确立了优势,但是荷兰队在上半场通过一次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随后场面陷入僵持。巴蒂斯塔说:“这场比赛的过程非常艰难、紧张、激烈,荷兰队拥有许多很好的球员,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很高兴我们赢得了胜利。”

  马拉多纳到场观战,自然让“女婿”阿奎罗更加受到关注,阿奎罗在比赛中也很卖力,在比赛中至少获得了三次进球良机,但都被他一一错过了。巴蒂斯塔否定某位记者提出的是否因为马拉多纳到场,才让阿奎罗上场的疑问,他说:“阿奎罗今天表现非常出色,虽然没有能够取得进球,但是他给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派他上场是因为我们信任他。”

  和首场比赛一样,梅西再度奉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点评梅西的表现,巴蒂斯塔说:“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尽管上一场比赛他没有上场,但依然保持并平稳地发挥了自己的状态,这是我们所期望的。”

  阿根廷队将在半决赛与历史上还没有奥运男足金牌入账的巴西队相遇,巴蒂斯塔说:“巴西队是一支劲旅,但我要在看过巴西队的比赛录像,进行研究后才能做出评论。”此外,主力门将乌斯塔里在下半场追球时拉伤下场,巴蒂斯塔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他的伤情,但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他为球队付出了很多。(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