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对手动态

韩国棒球迷场内场外一样HIGH 狂热气氛感染群众

  搜狐奥运联盟南国早报记者 孙鹏远

  昨晚6时左右,在奥运会棒球赛场上韩国队与日本队激战正酣,记者路过赛场外时,为断听到场内传出激昂的喝彩声。跟几百外封闭严密的篮球馆相比,棒球赛场就“亲民”得多,在场外不仅能看到观众席,赛场的东南角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场内的大屏幕,即时赛况尽收眼底。

  走过赛场东南角时,一个围成一圈的人群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在人群中不时传来阵阵击鼓声,而且伴随着在足球场上多次听到的“韩式”加油声——“大韩民国!大韩民国!”记者挤进人群,发现圈中正对着场内的大屏幕的空地上,有二三十位男女老少席地而坐,他们脸上贴着韩国国旗,头上扎着韩文的头带,手中挥动着充气棒,随着一位鼓手卖力敲击出的鼓点,有节奏地高呼着。原来,这些都是韩国人,因为没票进场,他们聚集到了这里,并自发地形成了一个集体,在场外为自己国家的球队呐喊助威。看着大屏幕上的比赛,这些韩国人也象身临现场一样,欢呼、拍手、喊口号,整齐划一而且情绪高涨,HIGH到了极点。当时韩国队正处于领先,当韩国队打出一记好球,有些球迷一蹦而起,又笑又跳。

  韩国球迷的狂热令也感染了围观的群众,和他们一起欢呼鼓掌。其实能如此投入的享受比赛,场外和场内又没有什么分别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