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碰上梅西橙子没戏 一传一射助阿根廷淘汰荷兰队

  一传一射助阿根廷淘汰荷兰

  随着国足被淘汰,国人对奥运足球赛的关注度大减,可忠实的球迷却得到了回报。昨晚的奥运男足8强战充满了冷门与惊险——夺冠热门意大利队被比利时队淘汰,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则都通过加时赛才艰难晋级,并将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

  惊险 南美双雄差点翻船

  在和“老冤家”喀麦隆队的比赛中,巴西队显得很谨慎:他们不想被同一个门槛再度绊倒。这种谨慎折射到场上的结果就是:“非洲雄鹰”在第51分钟就被罚下一人,但巴西却没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直到加时赛的上半时,巴西人才找回进球的感觉:第100分钟,索比斯单刀破门;4分钟后,马塞洛的进球锁定胜局。难怪邓加在赛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就像每次和他们的比赛一样。”

  和巴西队一样,阿根廷队也被荷兰队拖入苦战。虽然马拉多纳前往现场助威,虽然梅西(见图)率先破门,但荷兰人表现得异常顽强,贝伦斯很快就将比分扳平。拥有梅西、里克尔梅和阿奎罗的阿根廷队在下半时显得有些被动,不仅多次错过进球机会,而且还被对手打了几次颇具威胁的反击,双方不得不在加时赛和对手分出胜负。第103分钟,梅西送出妙传,迪马里亚顺势突破射门得手,为阿根廷队锁定胜局。在半决赛中,他们将和巴西上演强强对话,而在南美双雄对阵前,梅西已经凭借这场比赛的一个进球和一次射门向小罗发出挑战。

  爆冷 意大利队乱中出局

  在赛前,意大利队与比利时队的比赛被认为是最没有悬念的对决,球迷们一边倒地看好意大利。但让中国男足颜面无存的比利时队却创造了冷门:他们在绝大部分时间少对方一人的局势下,以3比2逆转获胜,淘汰了“金牌热门”意大利队。

  意大利队的开局顺风顺水:第15分钟,阿夸弗雷斯卡就创造了点球机会,比利时队的维梅伦也因此被罚下场。罗西的点球命中帮助意大利队打破僵局。但10人应战的比利时队被激发血性,德姆贝勒和米拉拉斯连入两球,在中场休息前完成逆转。比利时队的门将在第67分钟因伤被换下,意大利队也在6分钟后再次获得点球机会,罗西帮助球队艰难地将比分扳平。更戏剧的一幕出现在比赛后半阶段:比利时队在第79分钟再度将比分超出,意大利队门将恼羞成怒后的不理智动作令自己也领到红牌。足球比赛绝大部分的戏剧场面都在这场比赛中出现,意大利队却只能接受乱中落败的结果。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尼日利亚队2比0击败了科特迪瓦队,他们也将成为比利时队半决赛的对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