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名将黄珊汕蹦床资格赛爆冷出局 何雯娜独闯决赛

  特派记者 高敏

  本报北京专电

  爆冷!黄珊汕资格赛出局!昨日上午的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赛爆出大冷。

  中国蹦床领军人黄珊汕在资格赛中未能完成动作,以59分的总成绩排在预赛第14名,无缘决赛。

龙岩姑娘何 雯娜则以总分67.20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一位,一人独闯决赛。女子蹦床界的传奇人物俄罗斯的伊琳娜·卡拉 瓦耶娃排在了预赛第二,也同样晋级决赛,她的成绩是66.40分。

  按照赛事规则,蹦床资格赛分成两套动作进行,分别是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两套动作成绩的总和将作为最 后的预赛成绩,16位选手中将有8名晋级决赛。

  在第一套动作结束后,小将何雯娜获得了30.10的全场最高分,5位技术分裁判均打出了9.1以上的高分。而 目前中国女子蹦床界的领军人物黄珊汕也以30.00的总分排在第二,两位中国选手紧紧把持着前两名的位置 。俄罗斯老将卡拉瓦耶娃以29.70的成绩排在第四。

  在第二套自选动作中,何雯娜再次获得了37.10的全场最高分,在这套动作中,她比卡拉瓦耶娃高出0.4分。

  黄珊汕在自选动作排在第9个出场,然而,这位上届奥运会季军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夺金之路却随着这套动作的结束而结束了。黄珊汕站上蹦床,开始展现这套难度为14.7的动作。最初的一切都很顺利,然而不幸就在 第9个动作时发生了。她跃入空中,只翻腾了一下就落下网。动作提前结束,黄珊汕的自选动作只得到29分 ,加上之前30分的自选动作分,最后黄珊汕以总分59.00的成绩排在了预赛第14位,遗憾的结束了自己的奥运征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