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佟文夺得柔道+78公斤级金牌 > 佟文夺金动态

佟文凭借“一本”掀翻对手 夺金后先跟爸爸合影

  绝杀!15日晚,中国选手佟文在1比10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一本”将雅典奥运会冠军塚田真希掀翻在地,夺得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冠军,北科大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图为:和佟文站在一起,奥运司机摆出胜利手势

  赛后,支持者如潮般涌向佟文,她的教练对大家喊道:“请先让她和父亲合影!”在大家羡慕的目光中,慈祥的佟爸爸在频频的闪光灯下,与女儿温馨定格。

  佟文说,很早就想为家人买票,但排了大半天,还是没能买着,妈妈高燕敏只好在天津的家里看电视为女儿加油。不过,妈妈说,不论是冠军还是亚军,女儿都是她的骄傲。等女儿回来后,全家要出去旅游一圈,好好地放松放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