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德约科维奇网球男单摘铜 奥运无憾装备赠予球迷

  华奥星空讯 ATP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维亚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昨天又收获了一个“第三”。在北京奥运会网球男单三四名决赛中,小德以6比3、7比6战胜美国选手布雷克,夺得铜牌。

  在半决赛不敌西班牙人纳达尔后,德约科维奇把失利的怒火“发泄”在了美国人身上。

第一盘早早破掉布雷克的发球局,德约科维奇简直势不可挡地横扫了此前战胜费德勒的八号种子。

  但布雷克也不是好惹的,半决赛“委屈地”不敌智利人冈萨雷斯的他同样窝了一肚子火。在第二盘一开始,布雷克就狠狠回敬了小德一个破发,以2比1领先。但今年的澳网冠军却紧紧咬住美国人的每一个漏洞,在6比4领先时,德约科维奇破发球局中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赛点。塞尔维亚人冷静地抽击,美国人正手回球失误。德约科维奇赢了,他得到了一枚北京奥运会网球男单铜牌。在阵阵喝彩声中小德几乎脱下了自己身上全部的网球装备,一件一件地把它们抛给了看台上疯狂的支持者。“我非常非常的高兴。我想在奥运会上夺得任何一枚奖牌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最伟大的成就”21岁的德约科维奇说,“没有多少运动员有机会得到一枚奥运奖牌。对我来说,这枚铜牌看起来就和金牌一样光芒四射,因为我自始至终都打出了最棒的网球。”(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