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女子50米自:斯特芬破奥运纪录夺冠 莱顿仅第四

斯特芬0.01秒险胜 50米自由泳夺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第9天的争夺,今天在水立方将产生最后4块游泳金牌。在上午10点03分进行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德国选手布丽塔·斯特芬以24秒06获得了冠军并且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半决赛排在第一的美国选手达拉·托里斯仅以0.01秒的微弱劣势获得银牌;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名将莱顿(后随夫姓特里克特)以24秒25仅获第4。

  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莱顿在今年3月份创造的23秒97,澳大利亚名将在半决赛中仅获得第5被排在了第2泳道;奥运会纪录是由荷兰名将德布鲁因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创造的24秒13;而半决赛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达拉·托里斯被分在第4泳道。

  由于该项目在游泳比赛中距离最短,各位选手的差距不是很大,所以争夺的异常激烈。比赛开始后,8名选手并驾齐驱。最终排在第3泳道的德国选手布丽塔·斯特芬第一个抵达终点,成绩为24秒06,打破了荷兰名将德布鲁因8年前创造的世界纪录。半决赛排在第一的美国选手达拉·托里斯仅以0.01秒的微弱劣势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选手凯特·坎贝尔以24秒17摘得铜牌。

  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名将莱顿以24秒25仅获第4,

  荷兰选手费尔德海斯、美国人卡拉·琳恩·乔伊斯、荷兰人欣克琳·斯勒德和白俄罗斯的亚历山德拉 ·格拉西缅亚分列五至八位。

  (搜狐体育 丁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