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男双出局羽球5金梦碎 付海峰:拿银牌没有遗憾



  15日晚与队友获得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的于洋未能延续神奇,她和何汉斌组成的混双组合16日晚在半决赛中以1:2负于对手。他们的失利意味着中国羽毛球混双奥运三连冠征程提前结束。至此,中国羽毛球队包揽5块金牌的梦碎了。输了比赛,于洋显很失望地说:“我和何汉斌的性格都比较急躁,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够细腻,这使我们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

  同时,在昨晚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决赛中,中国男双蔡赟/傅海峰迎战印尼组合基多/塞蒂亚万。

最终,傅海峰/蔡赟苦战三局,但还是以2112、1121、1621,总比分12不敌对手,屈居亚军,无缘金牌。不过,这已经是中国男双在奥运会的羽毛球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并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13枚银牌。

  付海峰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没有遗憾!“我们付出了努力,这次拿到银牌,我们没有遗憾。”

  “第一局还好,第二局起对方的发球让我们不适应,很难发起反攻。这是我们输球的一个原因。我们心态没有问题。”作为黄金搭档,蔡赟赛后说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话,“我回去会好好休息下,然后考虑是否继续打球,羽毛球不是我的全部。”这意味着,这对黄金搭档面临拆散的危险。

  本报特派记者张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