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农民拉拉队赶马车“挺”奥运 车夫一路走一路歌

赶马车“挺”奥运
赶马车“挺”奥运

    8月16日上午,外环线驶来了一辆别致的马车:挂满五颜六色彩旗的马车上载有一条“奥运船”,船桅上飘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画有奥运五环图案的船身写着:“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中国加油!”装备有MP3和扩音器的马车循环播放着《歌唱祖国》、《中国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等十几首歌曲,一路走一路播放,车夫也一路跟着高唱。

  赶马车的小伙子名叫李漫飞,是来自山东沂蒙地区的一位农民。

今年7月底,已把家里农活打理完毕的李漫飞琢磨着为奥运做点什么,于是,他决定赶马车赴北京,为中国健儿加油。8月1日,李漫飞带着一袋干粮和十几袋草料,赶着自家的马车出发了,他决定用这种方式来庆祝奥运会。为了不影响城市环境卫生,李漫飞随车带了一个收集马粪的“便桶”。昨天中午抵达天津后,李漫飞与在津务工的农民工会合,一支由100多个农民工组成的“农民拉拉队”临时组建完毕,他们簇拥在“奥运马车”后面,一起为奥运加油。

  李漫飞说,他将在天津停留3天,与热情的天津市民一起共庆奥运,预计在奥运会闭幕的前两天他将抵达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