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田佳/王洁2-0完胜奥地利 轻松晋级女子沙排四强

中国女子沙排2-0胜奥地利挺进四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11:00,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1/4决赛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继续展开,田佳/王洁激战50分钟,最终以2-0击败奥地利组合斯特凡妮-施魏格尔/多丽丝-施魏格尔,进而顺利晋级女子沙滩排球的半决赛,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2和21-12。

  中国组合田佳/王洁分别在2006和2007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总排名第二位,曾经先后斩获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2006赛季波兰站和2007赛季上海站的分站冠军,并且在2007年世锦赛中勇夺亚军。

  田佳/王洁是在关键的女子16强复赛中直落两局以2-0完胜挪威组合妮拉-哈克达尔/英格丽德-特尔伦顺利晋级,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3和21-15。而奥地利组合斯特凡妮-施魏格尔/多丽丝-施魏格尔则是在另外一场女子16强复赛中,最终苦战三局以2-1险胜德国组合萨拉-格勒/劳拉-路德维希后成功出线的,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3-21、11-21和18-16。

  第一局,王洁四号位单人拦网直接得手,中国组合开局以9-4占得先机。随后,王洁四号位轻搓前排空场直接得分,中国组合以11-5继续领先。而后,小施魏格尔四号位单人拦网直接得手,德国组合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9-12。

  此后,王洁发球直接得分,中国组合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5-9。随着王洁再次发球直接得分,中国组合毫无悬念的以20-12领先获得局点。关键时刻,田佳防反进攻直接打手出界得分,中国组合就以21-12轻松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中国组合前排触网失误,奥地利组合以4-2暂时领先。随后,奥地利组合扣球出界直接失误,中国组合就顽强的将比分反超到8-7。而后,王洁四号位单人拦网直接得手,中国组合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2-7。

  此后,王洁前排轻点后场空场直接得分,中国组合将比分改写成16-9。随着王洁再次发球直接得手,中国组合轻松的以20-11领先获得局点。关键时刻,奥地利组合发球直接下网失误,中国组合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12,进而以2-0完胜奥地利组合斯特凡妮-施魏格尔/多丽丝-施魏格尔,成功斩获女子沙滩排球四强的参赛席位。(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