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男子曲棍球小组赛:加拿大抓住机会 1-1逼平英国

   奥运官网8月17日讯 今天上午8时30分,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的男子曲棍球小组赛中,加拿大队以1-1逼平英国队,英国队积分暂排小组第三。

  两个队在上半场时均无进球,直到下半场第12分钟时,加拿大队由9号佩雷拉攻入一球,将比分领先,之后加拿大队加紧了防守,英国队的几次短角球都未能打入,最后在离结束还有3分钟时,英国队的10号戴利与队友配合将球攻入加拿大球门,最终两队以1-1战平。

8月19日,加拿大将迎战南非队,这也是加拿大男曲的一场关键比赛。

  本场比赛,英国队收到两张黄牌,加拿大队收到一张黄牌,英国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1号守门员麦格雷戈、4号柯卡姆、5号亚历山大、6号曼特尔、7号杰克逊、10号戴利、12号克拉克、14号队长霍斯、18号米德尔顿、20号廷德尔、21号布尔比、24号马斯登;而加拿大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2号守门员马胡德、3号赖特、4号塔珀、6号斯科尔、9号佩雷拉、13号队长肖特、16号桑迪森、17号格兰姆斯、18号韦特劳弗、20号德奥尔、23号库勒。

  赛后,英国队的队员和教练都接受了记者采访。后卫曼特尔说:“被加拿大以1-1逼平,我们有些失望。这场比赛我们打的确实很好,但是让他们先进一球很令人沮丧。他们占了先机,我们只能在最后追平,这就是奥林匹克运动会,每场比赛都不是那么容易。加拿大队打球非常紧凑。我们在外围耐心传球,试图打开进攻缺口。最后我们终于凭借着任意球得分。”前锋廷德尔说:“是的,即使我们领先、一直进球,我也会感到有压力。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如果我没有进球会很失望,但是也没什么大不了,下场比赛自然有别人进球。我们突破了一次,但很困难。他们会用肩膀推你。我们应该学会如何应付这样的打法。如果我们想继续前进获取奖牌,还要面对一些强队。”教练贾森·李说:“前25分钟时,我觉得我们的实力足够取胜。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六、七周以前我们输给过加拿大队。在上半场将近结束时他们只剩下10人。这本来是个绝好时机,很不幸我们也犯了同样的错误(廷德尔领到黄牌)。上半时要结束时,我们还说‘我们不要因此乱了阵脚’,可是两三分钟以后他们就进了一球。廷德尔可能会遭到国际曲棍球联合会进一步的罚款和禁赛。我们意识到了这支队伍和这个队员优势和弱点,这是我们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关心的问题。”

  而加拿大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中场佩雷拉:“我们知道下半场开始时他们少了一个人,所以我们希望增多,我们进攻得还不错,能在场上掌握主动权感觉真好。英国队是支强队,直到第70分钟时,他们还在进攻。组织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我们知道我们需要积3分才能晋级前8。现在我们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别的队伍上了。下场与南非队的比赛,全场70分钟我们都不能松懈。”后卫库勒说:“英国队的戴利不停的在场内寻找机会,最终在比赛还剩几分钟时,让他们攻进一球。我们要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看什么地方出了错。1分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会努力晋级前8的。”队长肖特说:“这是比赛的性质决定的。当时我们处于领先,队员们不愿放弃。他们采用了一种完全防守的打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