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女子垒球预赛:中国1-2憾负中华台北 遭遇四连败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预赛第六个比赛日,今天上午在丰台垒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子垒球预赛中,中国队以1-2惜败中华台北队,遭遇四连败。

  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3不敌日本队,而中华台北队同样遭遇败绩,以0-7惨败美国队,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国队两胜三负,而中华台北队一胜四负。

  第一局,上半场中华台北队先击球,前两名击球手赖孟婷和陈妙怡均三击未中,被杀出局。第三个击球手罗晓婷打出一个安打,自己上到一垒。第四名江慧娟击球,打出一个好球,中国队接受出现失误,让罗晓婷上到三垒;接着江慧娟又打出一个安打,罗晓婷跑回本垒,得到1分,自己也顺利上到一垒。第五名击球手吕雪梅打出一个地滚球,被杀出局,上半场结束。下半场,中国队击球,没能得分。首局战罢,中华台北队1-0领先。

  第二局,上半场中华台北队先击球,三名击球手被杀出局,没有得分。下半场中国队击球,首名击球手吴迪打出一个安打,把自己送到一垒。第二名击球手郭佳基础牺牲触击球,被杀出局,但帮助队友吴迪成功上到二垒。第三名击球手孙莉,也打出一个安打,吴迪顺利跑回本垒得到1分,自己也上到一垒。第四名击球手谭瑛击出球,自己和孙莉被双杀出局。本局结束,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双方均没有得分。第四局,上半场中华台北队先击球,在首名击球手罗晓婷被接杀出局后,第二名击球手江慧娟打出一个安打,上到一垒。第三名击球手吕雪梅打出一个好球,把江慧娟送回本垒,得到1分,自己也上到二垒。第四名击球手温丽秀击出地滚球,被接杀出局。第五名击球手李秋静三击未中,被杀出局,上半场结束。下半场,中国队击球,没有得分。第三局结束,中华台北队再次领先,比分为2-1。

  随后四局,双方均无建树,2-1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最终中华台北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此战过后,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均是两胜四负。(兰克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