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张宁羽毛球女单夺冠 > 08张宁夺金动态

三场比赛激动落泪 张宁:它是备战时最多的东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昨天的羽毛球女单决赛上,老将张宁创造了奇迹。她在与队友谢杏芳的较量中,以2-1拿下胜利,成功卫冕了该项目的金牌。

  从1/4决赛到最后的冠军争夺战,获胜后张宁三次都激动得哭了起来。她表示1/4决赛落泪是由于与皮红艳的那场球体力消耗得太大,身体太累。而后面两场球则是情绪到了,控制不住自己。

  事实上,在本次备战奥运会的日子里,伴随张宁最多的就是眼泪。尽管雅典奥运会之后的两年张宁的状态比较稳定,但从07年起突然出现的伤病和体力的下降都给这位老将的备战带来巨大的困难。“那段日子眼泪真是流得老多了。”张宁说。(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