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张宁羽毛球女单夺冠 > 08张宁夺金动态

张宁:备战奥运就像西天取经 完美结局要过81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结束争夺。老将张宁以总比分2-1击败谢杏芳成功夺金。

  尽管是卫冕冠军,但已经33岁的张宁在体力上显然要面临更大的挑战。

此外,在距离北京开幕100天的时候,膝盖出现的伤病,也让这位羽坛老将在奥运前经历了一段艰难的备战阶段。

  张宁表示当时膝盖在打了保护针后出现严重水肿,又赶上发炎,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进行抽水并通过打封闭才最后消肿。而当时身上还发生过敏,对备战奥运更加不利。当所有人都希望奥运赶快到来时,张宁则感觉准备的时间太短了。

  北京奥运会对所有中国运动员来说都意义非凡,33岁的张宁也同样渴望在此为自己写下完美。尽管困难重重,但她表示就像西游记西天取经一样,所有最完美的结局都需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的考验,前进的方式就是要“咬牙坚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