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运帆船赛事今密集四场地 英凌奖牌轮赛将首演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今天是奥帆赛第九个比赛日,现在目前赛程已过半。

  上午一直下雨,今天风力较好,东南风25-27节,下午风力有可能增强,雨也可能下大,四个赛场都将进行比赛,A赛场三个奖牌轮比赛,英凌级一点钟开始,芬兰人级将在两点开始,49人级别将在三点开始。

  据悉,今天有四个赛场进行比赛,在A赛场有三个奖牌轮的比赛,首先进行比赛的是英凌级的比赛,下午一点开始。接下来是芬兰人级的比赛,是在两点,是迎风航线有两圈。芬兰人级和英凌级都是用W2的航线。49人级的比赛在下午三点开始,航线是W3。

  而在在B赛场进行的是男女帆板的比赛,将进行第六到第八轮的比赛,比赛将在12点开始。如果49人级的比赛在A赛场很早结束的话,男女帆板的比赛有可能会挪至A赛场。届时,观众可以近距离欣赏到精彩的比赛。

  在C赛场先进行的是激光级的比赛,将进行三轮比赛,从三点开始。

  今天在D赛场没有比赛,470级的比赛已经按照赛程完成了比赛。

  在E赛场进行的是托纳多级和星级的比赛,比赛有三轮,将在12点开始,将会有迎风和顺风航线。(青岛新闻网记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