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08邱健夺金专题 > 08邱健夺金动态

埃蒙斯深陷宿命般轮回 爱妻深情相拥疑梦回雅典

埃蒙斯:输了金牌 还有爱情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四年进步了4.4环,这就是美国射击名将埃蒙斯在两届奥运会上的传奇经历。四年前他最后一枪打在了别人的靶上,将冠军拱手送给了中国选手贾占波。四年后,埃蒙斯在北京的赛场上,再演戏剧性的悲情一幕,这次他没有打在别人的靶上,他打出了4.4环,最终获得了第四名,这次他将冠军送给的还是一个中国人,不过名字变成了邱健。

  埃蒙斯在雅典之后的四年人生发生了很多变化,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改变就是迎娶了捷克美女枪手卡特琳娜,后者获得了北京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在妻子夺冠之后埃蒙斯在现场送上了深情的一吻,几天之后在同一块场地上送上深情一吻的变成了埃蒙斯的妻子卡特琳娜,不过不同的是这一吻的意义已经发生了变化。

  埃蒙斯趴在妻子的怀里哭泣,如同一个孩子受到了巨大伤害一般。四年前卡特琳娜还不是埃蒙斯的妻子,那是他们都是奥运会的失意者。四年后,妻子率先加冕,但是埃蒙斯却让雅典的噩梦重现,在最后一枪中再次失手,宿命般的轮回四年后再次上演。看台上的卡特琳娜亲眼目睹了丈夫的失败,当埃蒙斯枪响之后这位捷克美女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竟是事实,自己的丈夫竟然再次最后一枪失手。但是事实是残酷的,卡特琳娜善解人意的拥吻自己的丈夫,此时此刻的痛苦只有卡特琳娜知道,只有她能抚慰丈夫失意的心。

  今天的比赛中,埃蒙斯是失意者,但是他并没有失去风度,还是友好的祝贺后来居上的中国选手邱健,也许此时此刻他想起了贾占波,想起了四年前的雅典,想起了太多太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