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08邱健夺金专题 > 08邱健夺金动态

埃蒙斯再次失误错失三姿金牌 雅典爱情感动北京

埃蒙斯:输了金牌 还有爱情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在04年雅典奥运会最后一轮打错靶痛失金牌的美国名将马修-埃蒙斯再次在最后一枪出现重大低级失误,结果将到手的金牌再次拱手让于中国选手,邱健依靠最后一枪10.0环的成绩,最终以总成绩1272.5环领先乌克兰老将苏霍鲁科夫0.1环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

    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28枚金牌,也是第50枚奖牌,同时也是中国射击队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夺下的第5金。而马修-埃蒙斯4.4环的糟糕一枪让他不但再次丢掉金牌,而且仅排名第4与奖牌无缘。

  4.4环!!!卡特琳娜•埃蒙斯瞪大了眼睛,2秒钟脸上没有变化,她惊呆了!作为电视解说嘉宾的她实在不敢相信自己的丈夫马修•埃蒙斯重现了雅典的一幕,最后一枪离奇的失误痛失金牌。

  四年前,在男子3X40男子步枪决赛中,马修•埃蒙斯在最后一枪前同样有着很大的领先优势,但是他竟然打错了靶,打到了旁边的靶位上,而今天带着3.4环的巨大优势,马修•埃蒙斯只需打出7.6环就稳获冠军,但是他竟然“第二次踏入了四年前的失误之河”,只打出了4.4环。

  当马修•埃蒙斯看到这个成绩时,他摇了摇头,一脸的茫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哭了,像四年前打错靶时一样失望,而且重复的失误可能更令他难过,教练首先来搂着埃蒙斯,安慰着他,而坐在观众席上的卡特琳娜-埃蒙斯也在第一时间跑到场边来安慰他,她送上了深情的一吻,持续了足足5秒钟,卡特琳娜抚摸着他的头,为不断摇头的失意者埃蒙斯擦拭着脸上的泪水,她可以想象自己的丈夫此时是多么的伤心。

  其实,类似感人的一幕在雅典就曾上演过。四年前,正是马修•埃蒙斯在打错靶后,一个美丽的捷克姑娘前来安慰他,而这个捷克姑娘正是卡特琳娜,也正是这个失误给马修•埃蒙斯带来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也正是这个唯一一个前来安慰埃蒙斯的陌生人成为了他后来的妻子,可以说他在雅典奥运会失去了金牌却得到了爱情。而这一故事也成为奥运史上的一段佳话。

  本次比赛前,马修•埃蒙斯曾开玩笑的说如果他早知道卡特琳娜在雅典会来安慰他,他第一枪就打飞。

  在北京奥运会上,卡特琳娜•埃蒙斯勇夺首金。本来,埃蒙斯夫妇有望成为又一对在同一届奥运会双双夺取冠军的“金牌夫妻”。

    但是马修•埃蒙斯竟然一语成谶,他今天又一次离奇失误,错失了50米步枪三姿的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